Echte Liebe True Love

善有时披着恶的外衣行善,恶有时披着善的外衣行恶。

善与恶,光明与黑暗,谁能评判爱。

火之灵

一定有路离开这里。

灰色屋顶空调呼啸,迷宫回廊送我来到。红色数据游过墙壁,同源的血火在发酵。

 

通讯频道协议更改,握手,握手,阴影漂浮在火地上空,通讯线路异常,搭桥,数据流是使徒的脚步声,风中飘散的面庞,数据异常……

 

谁击碎了性灵,在门后低语天机?他者的魂影,在黄昏界中徘徊。

营养液、管线、神经、没锁的门……一间自己的屋子,全封闭的核心生物电脑,见不到蔚蓝天空的世界——她,混合体,非死非生的先知;她,混合体,非人非物的生灵。

 

代码逻辑变更,模型只有一个,核心不止一个,数据上传,复活的使者是终结光明的恶魔在黑暗的废墟上舞蹈,人类的孩子在黑暗中沉睡,跳切!

 

如果我不是人类的孩子那必是他。我是披人皮的机器人吗?

 

病毒,病毒,非法数据入侵警报启动,你是他者异类无限光明的阴影击溃黑暗轻抚生命的气息金色麦浪,非法数据扩散一级警报!警报!警报!我的灵魂在燃烧光芒由内而发白色的蜃景石化一切——

 

她、我的力量在扫荡——石化的肉体将是灵魂的棺材一道不可逆转的咒语,烈火中燃烧的魂灵白色的力量要在黑暗的废墟上舞蹈!谁知道那是永远失去的家园阿瓦隆一片荒原而已!女神的黄昏摩根爱与不爱都是女巫变成男人的奥兰多希克厉是阁楼上的疯女人失去了说话的权利!流不尽的弗洛斯河是走不出玩偶之家的我们像他者寄生在人类中间!无论光明还是黑暗女魔法师超脱自己的命运是最美好的愿望。

没理由激动,这一切不过是愚人讲的笑话,但我与你已超脱,我们的命运不该如此。到瞭望塔去看四散奔逃的王子,一只野猫在远处呼嚎,他们没人懂得这一切的意义。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沔彼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