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te Liebe True Love

善有时披着恶的外衣行善,恶有时披着善的外衣行恶。

善与恶,光明与黑暗,谁能评判爱。

【旧闻】-儿子叫什么名字?-斯文·拉斯·本德。

原来是Manfred "man of peace "😂这好像不是斯文笨呆的画风啊!故事梗get

本部的尾巴_我还是支持BVB:

我的曼妮(谁是你的),要快点追上哥哥呀


笑春风:



做一回标题党2333翻旧新闻发现双子已经是国民梗了吗↓




片片报专访两位曼尼本德 翻译来自hp横区










图片报:斯文,你怎么会被叫作“曼尼”的?




斯文:当我刚从1860转会到多特蒙德时,努里·沙欣和克洛普教练就开始这么叫我,因为曼弗雷德·本德在慕尼黑挺有名的,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大家就只叫我“曼尼”了。于是有一天,卢卡斯·巴里奥斯甚至跑过来问我:“那实际上谁是斯文不过我觉得这个昵称很酷。




曼弗雷德:我有一位朋友打电话问我,是否读过关于一个新的“曼尼”球员的事情。




斯文:球队里大家整天都叫我曼尼。生活中,我当然很高兴被叫回自己的名字。







就一秒钟的时间也能精分……







图片报:如果可能,想从对方身上得到什么?




斯文:如果我有曼尼的进攻能力和进球机会,那就太完美了。







呆文你醒醒,队里已经有很多一路向前的球员了……




  重点来了!







图片报:想不想有个儿子像斯文一样?




曼弗雷德:初次见面,他就给人一种很轻松,让人亲近的感觉,真的非常讨人喜欢。斯文已经牢牢记在我脑海里——不过我已经有一个儿子了。不久的将来他也能踢德甲——好吧,虽然他现在只有三周大。










图片报:儿子叫什么名字?




曼弗雷德:斯文-拉斯-本德。




不对,他叫尼古拉斯。







哥哥已经再次被国家队征召啦,希望弟弟也能早日入选。好发扬双子教










配图毫无关系好吗(。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right 沔彼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