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te Liebe True Love

善有时披着恶的外衣行善,恶有时披着善的外衣行恶。

善与恶,光明与黑暗,谁能评判爱。

还有二十年的路要走,

二十种方式知道,

最后是谁赢得那顶帽子……


还有二十年的路要走,

我希望这是我人生的精华。

享受这场,

药物组成的盛宴。

 

破碎身体,

我们设计怪物。

我们需要专心,

而不是情感的交流。

 

还有二十年的路要走,

那些忠诚的和那些卑劣的。

最好的开始,

破碎的心,那颗石头。

 

还有二十年的路要走,

迎头的打击,

满口的吹嘘。

最差的开始,

最慈悲的举动,拒绝。

 

破碎身体,

我们设计怪物。

我们需要专心,

而不是情感的交流。

破碎身体,

我们设计怪物。

但那是你所信的,

不是我所知道的。

 

还有二十年的路要走,

那是我知道的黄金年华。

但是你要知道,

所有的部分都要结束,结束的飞快。

 

还有二十年的路要走,

我希望结识很多朋友。

尽管他们有人手持玫瑰,

有人是我的绞索。

 

这是一切的开始,也是一切的终结。

这是故事的全部,这是故事的一节。

这是一切的高潮,这是一切的中心。

这是长话,这是短说。

这是最好,这是考验。

这是怀疑,这是不疑。

这就是你所见,这就是你所听。

这是一份礼物,这也是个把戏。

 

那是你所信的,

不是我所知道的。

那是你所信的,

不是我所知道的。

那是你所信的,

不是我所知道的……


https://music.163.com/#/song?id=22557327


突然把这个歌给翻出来听了一遍,看着自己几年前写同人,唉……

评论

热度(6)

©Copyright 沔彼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