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te Liebe True Love

善有时披着恶的外衣行善,恶有时披着善的外衣行恶。

善与恶,光明与黑暗,谁能评判爱。

从演员年龄来说一说角色的年龄

纯个人推测,不喜勿喷



导演说芬恩当时18岁,芬恩97年的,就算汤米当时18岁好了。

吉布森就28岁了,演员阿纽林·巴纳德87年的。(怪不得他全程拖着俩傻弟弟跑😂搞不好已经是军官了😳)

亚历克斯就是21岁,哈卷94年的。

柯林斯25岁,老邓90年的。

法瑞尔38岁,汤老师77年的。

颤抖士兵,墨菲76年的,所以39岁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波顿中校55岁,温特纳上校40岁(陆军升的好快呀😂海军斜眼看。是你升的太慢了,老水手。陆军回敬。)

乔治因为电影里提到了17岁,就不管演员的年龄了(演员92年的😂)。
道森船长演员是60年的,也就是55岁,但原型当时应该有66岁了比演员长了11岁。结合他已经退役的实际看,60岁往上比较合理。
彼得的演员是95年的,按实际就20岁,和17岁的乔治玩也说得过去。(巴里,明明是我比较大,结果演个最小的😂)

评论(8)

热度(18)

©Copyright 沔彼流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