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te Liebe True Love

善有时披着恶的外衣行善,恶有时披着善的外衣行恶。

善与恶,光明与黑暗,谁能评判爱。

蜜蜂幼稚園-多特Baby特輯

❤️❤️❤️❤️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是的這次是新的系列,這次要朝Baby們下手啦嘿嘿。


雖然現任球員都是一群平均心智年齡只有12歲的孩子,這夏季轉會窗都還沒開呢,又買進了一堆平均年齡都快比我低的孩子們U_U


快要從迷妹變身迷姊壓力好大的





早上看到這個真的是笑個半死,現在可能連平常日訓練都要開一輛蜜蜂幼稚園巴士到處接小孩去訓練,已經不是青春風暴而是低齡化了www




廢話不多說,上圖!




-Weidenfeller家 Leonard





目前尾燈家的Leonard的照片我找到的不多,這幾張是比較清楚的,Leonard今年3月才出生,尾燈為了和大家分享他的喜悅還特地開通了Instagram的帳號,第一張照片就是給甫出生的兒子。


小小的手很可愛,希望會跟爸爸一樣有雙令人安心的手。




-Park家 Eden







公園家的小Eden可愛到我好想偷走喔!!!大概是因為爸媽長的都不差,韓國+瑞士的混血臉龐簡直不能再更可愛,而且穿上爸爸超大件的訓練衣太犯規了!!很可惜公園哥在我們家沒什麼高光表現,不然好喜歡Eden,媽媽Anna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人。


才在說目前有看到的照片都刻意迴避了Eden的正臉,馬上就出現了第一張圖的小老鼠www




-Bartra家 Gala





這個應該已經有很多人認識,已經排著長長的隊伍等著要認岳父岳母了。人生太不公平了啊,我都快被她大大的綠眼睛吸進去了。Gala出生於2015年8月,今年夏天才要滿一歲,想認岳父岳母的還有得等呢w


同時也歡迎Bartra來到多特,要帶著妻小離開待了13年的地方去面對新的挑戰,真的不容易呢,希望你可以在我們家取得好成績!!




-Sahin家 Ömer






Ömer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了,網路上可以找到很多圖片,而我挑了幾張我滿喜歡的,Ömer於2011年9月出生,今年要滿5歲了,而Sahin的老婆Tugba也已經懷上第二胎,Ömer要當哥哥了。


Ömer也有不少出現在球場,或穿著球衣的照片,第二張的委屈臉我好想偷捏一把。




-Reus家 Nico





雖然我們都知道Nico並不是Marco的孩子,而是他姊姊的孩子,但Marco很寵Nico也是事實,常常帶出來玩,Nico也從一個Baby逐漸長大成一個4歲的孩子。


Nico有著全世界最酷的舅舅,但舅舅一定也會是一個好爸爸。




-Aubameyang家 Curtis





美羊的兒子Curtis也是個可愛的小傢伙,感覺乖的時候是天使壞的時候是惡魔www不過雖說美羊是他爸爸,我覺得兩個人其實很像年紀差很大的兄弟,美羊會在進球後的慶祝扮成超級英雄,也是因為兒子喜歡,看的出來美羊非常寵小孩w




-Ramos家 Valentín





Ramos家的Valentín年紀比上面的弟弟妹妹們都要再大一點,是個很有活力的女孩,Ramos的老婆常常在社交帳號上po一些小家庭日常,感覺Ramos非常疼愛這個女兒,今年德國盃決賽三人還跟著多特的包機一起去了柏林,小姑娘揮旗子揮的很有氣勢w




-Papastathopoulos家 未知




是的,長著一張沒睡飽臉的Papa家裏有個超級可愛的女兒,約在2014年夏天出生,不過由於他們家太低調,目前有公開露過面的我印象中只有這一次,2015年年初的多特新年酒會。


老婆今年倒是有跟著去德國杯決賽就是了。




-Piszczek家 Sara





企鵝家的Sara,也是相對年齡比較大的,是個跟爸爸長的很像的小美人,最後這一張是5月跟著其他多特的球員出現在看台上觀看U19小朋友們的比賽。今年的2月企鵝的二女兒也出生了,但目前相當低調,沒有看到照片。


btw 企鵝劈腿離婚這件事至今真的讓我好驚訝..........但湯主又信誓旦旦的說他的消息來源告訴他就是這樣orz




另外推薦一個Instagram帳號spielerfrauen_bvb 可以搜到很多太太團跟萌娃的照片。




以上,要報名認岳父岳母的請這裡排隊(叫警察#

评论

热度(23)

©Copyright 沔彼流水|Powered by LOFTER